不是我

白熊(2)

怎么还没写完……

佑灰+可能大概也许一点点奎八

谢谢大家看我的胡说八道废话大会!

——————————————


权顺荣发现文俊辉和自己不一样是出道一年后的某个夏夜。

 

和十二个血气方刚的同龄男性朝夕相处难免撞见彼此解决个人问题的情况,意外发生太多次大家都渐渐从尴尴尬尬进化到视若无睹。所以权顺荣推开卫生间看到文俊辉大惊失色把手机掉到地上的时候还笑道“看什么厉害的呢”并且体贴地帮他捡起手机,然后非常顺理成章地看了一眼屏幕。

两个男人,两个该有的器官都有不该有的器官都没有的货真价实的,男人。

 

权顺荣抬头看向文俊辉,对方低着头一动不动,一截侧颈在晦暗不清的灯光下呈现出一种难以言喻的色彩。权顺荣心里突然弥散开一种犯了大错的害怕,他慌慌张张地把手机放到洗手台上,却不小心触到了屏幕,一种熟悉又陌生的呻吟从手机里传出来。

 

权顺荣手忙脚乱地关掉,握着手机站在原地,感觉自己快哭了。

 

 

 

崔韩率在权顺荣还回来的笔记本电脑浏览器搜索记录里看到“同性恋是什么”“为什么会变成同性恋”“同性恋能生孩子吗”。他默默转头看了一眼静静躺在床上的这位哥。

 

顺荣哥长大了呢。

 

 

 

文俊辉其实从来没有非常粘权顺荣,以他的平均粘人水平来说,自己可能就排在对方粘人榜的中游左右。尤其是最近,在文俊辉的“秘密”以一种并不算美好的方式暴露之后,他肉眼可见地降低了和权顺荣的身体接触频率。

 

权顺荣很烦恼。

倒不是说有多希望文俊辉对自己搂搂抱抱,他一直不太喜欢在非营业场合和大老爷们儿们太亲热。但是,这份之前只是隐约感到的“无心之过”以一种直观的方式呈现出伤害效果,简单粗暴地把权顺荣放在了一个进退两难的位置。

我该找他正式道歉吗?还是该继续沉默着让这件事随时间淡去?可是我也不知道哪里错了,其实我都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不能和大家一样喜欢女孩子呢?

 

文俊辉,你为什么不能和大家一样喜欢女孩子呢?

 

权顺荣纠结着,在这个犹豫的过程中迎来了难得的几天假期。

回家的路上他看着车窗外匆匆而过的景色,想起出道前带文俊辉一起去南扬州,全程文俊辉都处在他一贯小孩子般的兴奋中,也总是在权顺荣一字一句给他介绍这个解释那个时乖巧专注地睁大眼睛仔细听着。

 

唉,权顺荣深深叹气。都赖金珉奎,要不是他把卫生间门锁搞坏了,哪来这么些事儿。

 

 

 

文俊辉把勺子伸到自己嘴边那一刻权顺荣下意识避让了——不是因为想到了什么,就算在卫生间事件之前他也会避让的,这是他的某种动物本能——但这次他在避让的瞬间就后悔了,文俊辉眼里那种充满喜爱的光亮(闪烁于他看着每一个队友时)瞬间黯淡下去。

权顺荣在心里抓住自己用力摇晃:你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个大笨蛋!

 

当天晚上权顺荣抱着枕头敲开文俊辉房间门,心里其实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所以当他和文俊辉躺在一张床上肩并肩腿靠腿,竟然恍惚有种做梦的不真实感。

 

隔壁不知道谁模模糊糊说着什么,窗外偶尔经过的车辆,风吹动树叶的声响,文俊辉床上熟悉的洗涤剂气味,这日常又安心的气氛让权顺荣忘记了自己的目的,昏昏沉沉就要睡着。

 

“顺荣,你记不记得我去你家。”文俊辉突然开口。

“……嗯?”

“你妈妈说,你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想成为歌手。”

权顺荣当然记得,当时他还微微不好意思地想岔开话题。但又有点自豪,让一起出道的朋友了解自己一直以来的骄傲和决心,然后构想着同一个未来。

啊!青春!权顺荣酸了吧唧地想,突然意识到其实也没有过去很久。

 

“阿姨还说,他们一直都觉得你应该好好念书,找个工作,结婚生孩子,但你不愿意,”文俊辉翻身朝着权顺荣,“你说你天生就该站在舞台上,这就是你该有的生活方式。”

 

“……我说了这么帅气的话吗?”

文俊辉轻轻笑了:“是呀。”

 

一切声音都渐渐远去了,权顺荣整个感官都只听到文俊辉轻柔的呼吸。

 

“别害怕。”权顺荣听见自己说。

“嗯。”文俊辉声音里还带着笑意,“顺荣会照顾我的。”

 

 

 

第二天权顺荣起床后脸肿的不忍直视,他挪到厨房看见文俊辉坐在夫胜宽旁边听他大声读着手机上的不知道什么文章:“……所以严格来说,亲密好友之间的情感在某种程度上和爱情是有共通的……”

 

放屁啊,那根本就不一样好吧,权顺荣趴到桌上示意金珉奎给他一杯咖啡。

文俊辉转头看到他,蹦蹦跳跳地过来揉了揉他的脸。

权顺荣面无表情随他去。

 

粘人就粘人吧,我要之前的文俊辉回来。

 

 

 

 

 

 

回不来了。权顺荣痛心疾首。

 

他曾经想过,文俊辉以后可能会有一个男朋友,还设想过他把男朋友介绍给自己的话一定要仔细盘问审查对方的身家背景,要好好观察是不是真的对文俊辉好,还要想方设法给他们遮掩交往证据。

 

此刻,文俊辉的男朋友坐在他对面,一脸呆滞地,吃面。

 

“……你不戴眼镜看起来特别蠢你知道吗?”

“我不戴眼镜看起来特别可爱,克拉都这么说,你想质疑我们亲爱粉丝们的审美吗?”

 

权顺荣只想把全圆佑的脸按到面碗里。

 

什么盘问审查观察都省略了,自己连对面这位老铁内裤穿什么码都一清二楚,天啊那俊尼的……不不不打住打住别想了,呸呸呸!

 

全圆佑看着权顺荣一会儿神游天外一会儿抱住脑袋嘴里念念叨叨,把最后一块萝卜夹到嘴里,“结账吧,我吃饱了。”

 

SEVENTEEN队内生活准则之一:不要和全圆佑用游戏输赢打赌。(95除外)

 

 

 

说名字(13)

15:41

Ljh1122:@Hoshiii @您艾特的用户已下线 在哪儿,现在立刻来工作室

Hoshiii:?我们在泡澡

 

扶我躺下我还能睡:@ohmyjisoos 你输了

 

ohmyjisoos:……

ohmyjisoos:@jun~jun~jun~ 文啾你在哪儿

 

jun~jun~jun~:我在知勋这里~

 

你哥还是你哥: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赢了!

 

扶我起来我还能唱:哥你们在玩什么?

是你的boo:还用问吗?当然是96之谜-谁是谁的男朋友

是你的boo:你们95line真的很无聊!

是你的boo:[白眼]

 

 

 

权顺荣和全圆佑回到公司大楼时已经入夜了。

李知勋正在给金珉奎解说自己想要的flow。徐明浩坐在旁边,腿上摊着本书拿着手机滑来滑去。见他俩进来把手机一扔,站起来揽过权顺荣:“走走走,我们找个地儿单聊。”

权顺荣一脸懵逼地被他推着走,转头想问问徐明浩这是干啥呢,却刚好看见全圆佑一脸笑意迎向从录音间出来的文俊辉,文俊辉伸手给他理了理领角。

 

干,这就是爱情吗?

权顺荣晕乎乎地想,蒸汽房的余韵还没消退。

 

还挺可爱。

 

 tbc

—————————————— 

徐明浩:“我本来以为哥能自己消化的,看来不行。”

权顺荣:“?”

徐明浩:“woozi哥跟我说了,我明白,你就是一时转不过弯来。”

权顺荣:“??”

徐明浩:“这个世界上的爱情是有很多种形式的,不只是男人和女人,但是爱就是爱,我们不能因为他们和我们不一样就用不好的眼光去看待他们。”

权顺荣:“???”

徐明浩:“唉,其实我刚发现也吓了一跳,毕竟身边没有别人是这个取向。”

 

权顺荣惊恐道:“你和珉奎不是也?”

徐明浩更加惊恐道:“我们没有!!!”

 



——————————————

说名字(13)

23:11

The8_8:顺荣哥疯了

The8_8:他居然以为我和珉奎在交往

The8_8:[冷汗]

 

是你的boo:什么?!你俩没有在交往?!

你哥还是你哥:什么?!你俩没有在交往?!

扶我躺下我还能睡:什么?!你俩没有在交往?!

还是个宝宝:什么?!你俩没有在交往?!

 

The8_8:…………………………

The8_8:[再见]

 

 

 

00:12

Ming9u:什么?!我俩没有在交往?!


 
2018-05-23
/  标签: 佑灰
   
评论(39)
热度(95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を駆けていく」爱发电:https://www.afdian.net/@reallynotme